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上海鑫海马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上海鑫海马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鑫海马企业发展公司是在改革春风中崛起的民营企业,在上级党委、领导的扶持下,14年来锐意进取、艰苦创业,使企业由小到到,由弱到强,发展为上海家具行业名优产品、著名生产企业、首批获得国家级酒店家具A级产品。连续几年来,鑫海马企业以品牌、质量优势占领市场,企业年年有进步,特别是2006你啊打入国际市场以来发展更快。

鑫海马企业发展公司在创建和谐企业方面做得较好。他们一是尊重民权。把合同文本经劳动保障部门和有关法律部门认可,并交由职工讨论同意后才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二是关注民生。为了有利于企业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企业党工团三家联合成立了“党工团联合部”,统一开展工作。从而调动了职工积极性,促进了企业发展。

企业董事长叶新荣,担任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副理事长,青浦区政协委员。
添加时间:2010-04-28  浏览次数:4648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