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组团赴山东学习考察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青浦工合组团赴山东学习考察

7月中旬,由吴学锋理事长带队,副理事长、上海麦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福志,副理事长、上海德真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海荣,副理事长、上海新鸿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泉等8人组成的考察团赴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学习考察。

该院是中国工合常务理事单位,原属山东大学一个分部,近几年在黄治中院长带领下,联系和汇集了一大批科研人员和高端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工合会员企业提供候鸟式的服务,中国工合工作会议上多次介绍了他们的经验。201412月该院与我区上海德真工贸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高端科技孵化器合作协议”。

在该院学习考察期间,双方进行深入交流。黄治中院长全面介绍了研究院概况、业务范围、科技成果的转化、新材料的研究运用、园区托管等工作。园区托管实际上是园区管理的外包、近几年该院已在山东烟台、天津、江苏徐州、河南商丘、山西运城等地托管了多个园区。在园区托管工作中,他们主要抓4个关键:(1)构建人才高地,开展差异化模式招商。(2)筹建融资平台建立园区发展基金。(3)组建风险控制团队,保证投资回报率。(4)建立数据库,发挥电商平台作用,扩大信息共享、共同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蔚介绍了工合云商总体构架和运营情况并邀请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加入工合云商网,通过这个平台为更多的工合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共赢发展。黄院长欣然同意,并表示要利用他手中的资源,发动可控范围内的2000家企业与工合电商平台对接。上海德真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海荣,重点介绍了“智慧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并根据2014年签署的“共建高端科技孵化器合作协议”精神,商讨了如何利用德真智慧园的区位优势和上海大都市的影响力,吸引国内技术含量高的成熟企业和国际上高科技产业群来落户等事项。

座谈会上,吴学锋理事长希望青浦工合与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保持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促进工合事业发展。
添加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2784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