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召开五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0年年会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召开五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0年年会

猛虎雄风今犹在,玉兔奋进创新业。元宵佳节刚过,青浦工合于224日假座青浦区委党校召开五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0年年会。出席会议的有:全体青浦工合会员、工合会员企业(包括会员单位)经营者、工合联谊会全体会员。应邀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单位有:上海市工合陈启豪理事长和周裕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同志;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青浦工合名誉会长李跃旗;区委统战部、区经委、区民政局三个主管部门领导;青浦区(县)四套班子老领导、青浦工合名誉理事长和顾问;各联合发展平台和社团联盟单位领导等。共有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丁荷生同志主持。

会上,由沈蕴新理事长作题为《创新发展 扎实工作 确保工合事业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0年工作,提

                          1

出了2011年工作指导思想、经济奋斗目标和必须着力做好的五方面工作。报告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齐心合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完成和超额完成各项任务,为发展青浦工合事业,加快推进青浦“一城两翼”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报告摘要登载于后)。

会上,市工合理事长陈启豪、区委常委、副区长、青浦工合名誉会长李跃旗、市工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裕德、青浦工合顾问、区经委主任徐惠新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希凤分别作了讲话。最后,中国工合顾问、青浦工合名誉理事长康裕敏讲了话。(领导讲话均登载于第二期简报)。

会议开成了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大会在祥和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添加时间:2011-04-08  浏览次数:1986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