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区委常委、副区长、青浦工合名誉会长李跃旗讲话(摘要)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区委常委、副区长、青浦工合名誉会长李跃旗讲话(摘要)

非常荣幸地参加青浦工合今天召开的大会,我代表区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工合领导、各位老领导、全体理事会成员和企业家表示由衷感谢!

沈理事长作了很好的工作报告,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2011年作了全面部署,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都

十分明确,重点突出,希望认真落实年度计划,更好推动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

                         2

区里两会已经召开,“十二五”规划已经确定。青浦要着力打造“一城两翼”战略布局:

“一城”——青浦新城规划已形成,要大力提升新城的经济功能。重点依托青浦工业园区、张江青浦科技园区和青浦出口加工区。着力提高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生产服务、生物医药、新兴产业等功能。

东翼——大力推进西虹桥商务区开发建设:“国家会展中心”1月份已签订协议,3月份奠基,6月份开工。总投资230亿元,建筑面积250万平米,其中50万平米供会展用,其他面积供会后服务、国际采购、总部经济、专业服务、创意设计等高附加值的产业,建成国际商务、商贸中心。重固建材市场预计51日开张。华新国际农产品市场已形成,赵巷酒类专业市场上半年可开张营业。希望大家一起参与三大基地开发和建设。

西翼——近期市规划局作了一个上海、浙江、江苏二省一市80平方公里湖区规划。市发改委等13个部门到青浦专题调研,都积极支持发展西翼湖区经济,努力打造长三角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湖区之一。 “十二五” 期间着力培育旅游度假、商务会务、康复疗养、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主体功能。经过一年多的洽谈,“梦上海”项目已列入“十二五”规划,总投资130亿,占地2500亩,其中300亩先建造“东方宫”,争取今年奠基,全部建成后可增加35万人就业。

                         3

对青浦工合,我有三点感受:

1、青浦工合有影响力。影响力来自于多年来付出的努力,创造了不少好做法、好经验,成为全国工合的一面旗帜,为青浦争光添彩,为此表示敬意。

2、青浦工合有感召力。感召力来自于以五个联盟为载体,传承统战职能,充分发挥新时期统战作用。长期以来工合默默地推动着我区经济发展。

3、青浦工合有凝聚力。凝聚力来自于诚心诚意为企业服务,长期以来老领导、老同志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三农”,多年来凝聚了一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希望开好局、起好步,祝工合事业蒸蒸日上,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我一定尽最大可能支持工合。

 

 

市工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裕德讲话(摘要)

    每次来青浦工合,都能学到东西,鼓舞信心。青浦工合的环境,在各方面都很优越,令人羨慕,使人感到如同一个温馨舒适的大家庭。

周副理事长接着简要传达了市工合日前在青浦东方绿舟宾馆召开的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主要精神:一是因健康原因,市工合主要领导的变更,并充实了理事会成员,包括增补2名副理事长(其中1名是具有相当经济实力的企业家)、3名常务理事和3名理事;二是新建科技工作部、金融工作部、会员工作部3个工作部门;三是陈启

                         4

豪理事长的会议小结讲话精神,要求各区工合做到思想要转变、素质要提高、活动要拓展、服务要创新、实力要增强。

添加时间:2011-04-08  浏览次数:2144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