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中国工合顾问、青浦工合名誉理事长 康裕敏讲话(摘要)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中国工合顾问、青浦工合名誉理事长 康裕敏讲话(摘要)

首先,对李副区长在百忙中亲自到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精彩讲话表示感谢。李副区长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青浦工合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力。会上,沈蕴新理事长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总结过去恰如其分,开拓未来思路清晰,希望认真传达并落到实处。会上,主管部门相继作了很好的发言,他们是工合组织的强大后盾,感谢他们长期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工合的全体员工,要坚定政治方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要牢记我国基本国情,目前仍然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要牢记胡锦涛总书记的“三个不”: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2009年年会上我提出的关于世博会的“管好自已人,看好自已门,站好自已岗,做好自已事”这四句话继续管用。

二、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区党政领导历来对工合给予极大的关怀和支持,但我们为地方发展的贡献太小,感到非常遗憾。我们一定要坚持科学发展观,整合优势,加快发展,有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7

三、今天的会既充分总结过去,又部署新一年工作。在这里我讲两句话:锁住原有的,开拓未来的。一方面加大招商力度,另一方面要为解决“三农”问题、新农村建设作贡献。农经联一定要办好,这                   

是一个很好的载体,也是工合继承和发揚传统,新时期生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

添加时间:2011-04-08  浏览次数:2322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