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青浦工合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315日,青浦工合假座青浦宾馆大会议厅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全体青浦工合会员、全体会员企业、会员单位经营者。全体工合联谊会会员列席了会议,2010——2011年度先进企业代表与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工合高宗银理事长因故不能应邀到会,特派牟新艇副理事长和杜玉环副秘书长前来参加。上海市工合陈启豪理事长、周裕德、卢家荣二位副理事长等应邀参加了会议。青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韩顺芳部长及区四套班子老领导也应邀参加了会议。协会名誉理事长、顾问、各联合发展平台领导、社团联盟单位领导等近200名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共商发展青浦工合事业之大计。

大会主要议程是:回顾总结第五届理事会五年来主要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工作建议;修改工合章程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

                        

                         1

生青浦工合第六届理事会;表彰2010——2011年度先进企业与先进个人。

大会由秘书长丁荷生同志主持。

沈蕴新理事长代表青浦工合第五届理事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创新驱动  再创青浦工合新辉煌》工作报告。报告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过去五年主要工作回顾;第二部分是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建议。

沈理事长从八个方面回顾了五年来的主要工作:

第一,倾注全力谋发展,工合经济年年创新高。五年来新建7家联合发展平台,包括原有的共建立了17家联合发展平台。注册企业和会员单位共有153户。2011年实现产销额39.11亿元,交纳税金1.21亿元,企业实现利润1.97亿元,分别比五年前的2006年增长196%152%161%

第二,传承工合特色,统战职能有新发挥。除了已经建立的社会联盟、经济联盟、地域联盟、产业联盟和社团联盟外,在组建境外联盟方面,进行了不少探索工作。

第三,继传统,转重点,积极投入新农村建设。在2010年创立青浦工合农业经济联合公司之后,又先后成立了上海优禾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与上海青浦林业专业合作社。同时,先后吸收了10家农民专合作社加盟工合,从而建立了新时期的工农联盟。

                         

2

第四,积极投入光彩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五年来,青浦工合及所属企业为扶贫救灾、创办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学生、参与“蓝天下至爱”活动、资助区教育奖励基金会等等,共计捐款(包括捐物)近1000万元。

第五,办好青浦工合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

第六,宣传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为世博作贡献

第七,履行工合职能,服务企业不断出新招。通过全方位服务,使企业经营者思想上得到提高,管理上得到加强,经济上得到实惠,促进了企业发展,同时发挥了沟通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联系经济组织的纽带作用,帮助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的推动作用。

第八,重视自身建设,队伍素质不断有提升

沈理事长对新一届理事会今后五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总体工作目标及主要工作提出了建议。工作建议有六点:

第一,加强学习,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力度要有新提升。

第二,千方百计谋发展,工合经济要有新跨越。

第三,注重服务“三农”,农业合作经济要有新发展。

第四,发挥工合传统优势,统战工作要有新进展。

第五,牢记工合职责,服务企业要有新成效。

第六,加强协会建设,自身建设要有新提高。

                        

                         3

接着,由蔡希浩副理事长和杨勤鑫副秘书长分别作了修改青浦区工合章程说明和青浦工合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代表们分别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在经过较长时间酝酿,多方沟通、协商的基础上,最后由五届理事会提名,经到会代表一致通过,产生了由33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青浦工合理事会。

经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提名推荐,征求意见,并经理事长办公会议审定,最后由五届九次全体理事会议审议通过,共评选出4家优秀企业、8家先进企业、4名优秀企业家、9名先进企业经营者和35名先进工作(生产)者。会上进行了表彰,并分别颁发了奖牌、奖状和奖杯。

新任理事长吴学锋同志在会上作了充满信心的简短讲话。他说:青浦工合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我担任理事长。我本着对工合事业的热爱和对青浦工合康老及其他老同志老有所为的可敬精神所感动,同时也为自已退休后营造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平台,投入到工合事业中来。在有生之年,我愿意为工合事业尽心尽力,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重点抓三个“围绕”:一是围绕经济建设中心,集中精力抓好工合经济发展;二是围绕建设“绿色青浦”,积极组织民间资本抓投人,树形象;三是围绕创造一流社团组织,抓好工合自身建设。接着,吴理事长满怀信心地谈了本届五年内计划完成的八件大事,给到会同

 

                             4

志很大鼓舞。

最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韩顺芳部长、中国工合牟新艇副理事长、上海市工合陈启豪理事长及中国工合顾问、青浦工合康裕敏名誉会长分别讲了话(讲话简要内容另发)。

 

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第六届理事会

领导成员名单

经青浦工合第六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民主选举,下列同志为青

浦工合六届一次理事会领导成员:

理事长:吴学锋

副理事长:(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海平  马福志  胡成国  袁国良      徐红泉  

唐炳忠  郭连学  裘德荣  蔡希浩  蔡海荣

秘书长:金家优

副秘书长:杨勤鑫

 

     

 

一、2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韩顺芳部长带领陆青、李希凤两位副部长及两位科长来青浦工合调研,几位工合领导热情接待了韩部长等一行,并向她简要介绍了工合组织的光荣历史,汇

                        5

报了青浦工合将要召开的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建议名单。韩部长对青浦工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六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建议名单表示同意。

二、229日,青浦工合把主管部门区民政局、区经委领导及有关老领导邀请到上海四季百果园,向到会领导汇报了青浦工合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准备工作情况,对新一届工合理事会领导成员建议名单征求意见。到会领导对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建议名单表示同意。

三、312日下午,青浦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分管经济工作的孙萍副区长来青浦工合调研。几位工合领导热情接待了孙副区长,并向她简要介绍了工合组织的光荣历史,汇报了青浦工合将要召开的六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孙副区长对青浦工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六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在场老领导的身体健康十分关心,希望老领导工作不要太劳累,保重身体。

添加时间:2012-04-11  浏览次数:2430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