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梦 中国梦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青浦动态   
青浦工合梦 中国梦

纪念中国青浦工合成立75周年

 

何为青浦工合梦?

强国,富民。75年来始自是青浦工合人、团队和群体的旗帜,方向,目标。

强国,富民。75年来始自是青浦工合人的整体观念,群体诉求,集体愿景。

强国,富民。75年来始自引领千千万万青浦工合人去奋斗,去奉献,去践行这一艰难坎坷而又崇高,伟大,光荣的社会责任。

青浦工合事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事业的一部分,正如30年前国务院领导同志所讲“有必要,有意义,有价值”。75年来始自坚持在“团结合作一起干”青浦工合精神的推动下,曾出现过两次高潮,两次辉煌。特别近三十年来尤其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在一不占国家编制,二不要国家投资,三不吃国家皇粮。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在高宗银理事长强力的团队率领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着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着力紧跟大时代,把握大政策,适应大环境,融于市场,融于社会,走出了一条不俱一格的有时代特征,有青浦工合特色,有地区特点的大联合,大协作,大融合,大合作之路。一方面拯救了一度曾面临消亡边沿的一个有着光荣历史的中国最早,资格最老,国内外声誉最好,影响最大的社团组织。更重要的是开创了一片欣欣向荣的崭新局面。组织发展,队伍壮大,实力增强,出现了中国青浦工合发展史上第三次高潮,第三次辉煌,从而为以后青浦工合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添加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1634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