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梦的内涵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青浦动态   
青浦工合梦的内涵

传承四性,举统战旗。

融于社会,走合作路。

整合优势,服务四化。

借力发展,做大做强。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同心共筑,青浦工合的梦。

 

注:意思是说:青浦工合人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以及目标与任务,精神与动力。

青浦工合组织的同仁们,同志们,朋友们,提醒大家两个不要忘记,第一条习总书记讲的两句名言“空讲误国,实干兴邦”。第二青浦工合是干事业的。这个话是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党,国家就把青浦工合事业定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部分,所以要明确我们所做的是国家的大事,不是小事,更不是可有可无。

青浦工合事业如同“中华盛世”一样,目前又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时期,我们大家都要在爱国的旗帜下,在全国青浦工合团队的率领下,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园梦。按照高理事长一贯倡导的“抓大事,干实事”把青浦工合事业第三次高潮再推向一个新的顶峰,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抓住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服务,为农民服务,城乡两种对象,城乡两大平台,上下联动,想新的,干大的,找准优势创特色,抓住机遇,促发展,为了实现两个100年,把青浦工合做大做强。

添加时间:2014-03-31  浏览次数:1612
 下一个:会 议 通 知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