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中国工合高宗银理事长在青浦考察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中国工合高宗银理事长在青浦考察

425日上午中国工合理事长高宗银一行在中国工合顾问康裕敏陪同下,来到上海工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考察。青浦工合联谊会长卢国光、副理事长蔡希浩、秘书长金家优陪同考察。青浦工合副理事长、执行董事蔡希浩,总经理潘蔚汇报了公司筹建和运作情况。

上海工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青浦工合控股,一家民营企业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在区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于201311月成立。公司经营范围是:引进项目开发,咨询服务,企业登记代理。公司聘请一批创新意识强,实践经验丰富,熟悉经济政策的同志组成工作团队,充分发挥“指导、协调、服务、维护”功能,实行一条龙服务,积极争取和充分发挥地方性政策的支持作用。公司开业4个多月来,已为近百名投资人提供咨询服务,有30多家企业落户工合经济公司。

高宗银理事长充分肯定了青浦工合为发展经济所作出的努力。他说,经济公司的成立既是发展青浦工合事业的需要,也是落实中国工合青浦经济发展基地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上海工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发挥青浦工合“品牌、政策、机制、服务、网络”五大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拓宽为企业服务内容,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希望全国各地工合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利用青浦政策支持,引导企业到青浦兴业发展,壮大工合经济。

424日下午,中国工合理事长高宗银,中国工合副理事长、江苏工合理事长张进与中国工合顾问康裕敏、中国工合副理事长、青浦工合理事长吴学锋等就工合工作进行了座谈。

添加时间:2014-05-14  浏览次数:2920
 上一个:没有了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