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会于521下午在青浦宾馆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青浦工合全体会员企业负责人、团体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青浦区委统战部、区经委、区民政局、青浦工业园区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青浦工合理事长吴学锋在主席台就座并主持会议。

蔡希浩副理事长代表青浦工合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工合企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的成效、协会自身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服务会员企业扎实推进、对外交流合作发展迈出新步伐、协会规范化管理取得新进展、开展联谊活动为发展工合事业建言献策等六个方面进行回顾总结。他说,一年多来青浦工合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是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各个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工合协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表示衷心感谢!报告对今年工作作了五个方面的安排。一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调整存量,做优增量;二是继续优化协会自身经济结构,增强抗风险能力;三是组织交流加强服务,为会员企业发展增加助力;四是围绕大局坚持改革,积极加强协会的思想组织建设;五是发扬工合传统,积极做好工合统战工作。报告要求全体会员要继续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发扬工合“团结合作一起干”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多的智慧,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工合事业的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蔚作工合云商公司筹建情况报告。自去年12月在青浦召开华东地区工合第二次合作交流会上,发布了筹建工合电子商务平台的信息以来,在中国工合、中国工合电子商务中心、青浦工合的指导、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筹建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充分开展市场调查,精心物色合作伙伴,科学设计平台服务构架,到目前为止,各项筹建工作就绪,并已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告成立。“工合云商公司”股东由上海硕昱信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行鉴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捷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上海三实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青浦工合农业经济联合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组成。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平台网络域名 www.ciccloud.cn www.工合云商.com  ,  6月中旬正式上线试运行。

青浦区经委、青浦工业园区负责人到会祝贺,并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合云商”电子商务公司的发展。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发来贺讯:热烈祝贺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会上,青浦工合吴学锋理事长讲话。他说,当前互联网发展突飞猛进,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提供了很多新的服务、新业态和新的发展模式。我们工合企业,工合会员要适应新的形势。过去搞经济靠二条,一是政策,二是廉价(廉价的土地,廉价的劳动力)。现在再靠这两条不行了,必须靠创新驱动,走智能化,信息化发展之路。因此,去年青浦工合就在思考创办电子商务网站工作,并得到了中国工合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为了做成这项工作,中国工合专门成立了“中国工合电子商务中心”而且决定电子商务中心设在上海,由青浦工合潘蔚总经理任执行副主任。今年3月中旬,中国工合高宗银理事长,“中心”唐保龄主任又专程到青浦,听取电子商务网筹建情况的汇报。并为电子商务网筹建工作指明了方向。4月中旬又在福建厦门召开中国工合电子商务中心全体成员会议,听取筹建情况报告,并就有关问题达成共识。潘蔚副主任在工合工作厦门交流会上,全面介绍了电子商务网服务主体、网站构架、营销策略及有关措施等情况。

在中国工合、各地工合以及青浦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告成立。电子商务是个新生物,竞争也很激烈。希望“工合云商”公司要勇于创新,艰苦工作,多花点力气,为实现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信息化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全体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要多关心,多支持,多参与,共同努力,使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越办越好。
添加时间:2015-07-27  浏览次数:2034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