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隆重集会,纪念协会成立30周年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青浦工合隆重集会,纪念协会成立30周年

 

 

 

 

 

     20181128日是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日。青浦工合隆重集会,纪念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成立30周年。

    青浦工合历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监事、联谊会会长、全体会员和会员企业负责人共90余人出席会议,青浦区委统战部、区经委、区民政局(社团局)的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中共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挺在会上讲话。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青浦工合30年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青浦工合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把青浦工合事业推向新阶段;希望青浦工合继续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引导,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青浦工合继承传统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

 

    会上,青浦工合朱家贤理事长做了题为“回眸三十年、启航新征程”的报告,朱理事长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为青浦工合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老朋友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对为青浦工合的创建、起步、发展、壮大呕心沥血,作出杰出贡献的已故老领导康裕敏同志表示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接着,朱理事长全面回顾了青浦工合30年的辉煌历程,着重在积极引导和推动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挥积极作用;注重“以商养会”不断增强协会自身经济实力;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继承统战传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凝智聚力;努力探索实践,总结出版《青浦工合模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在总结青浦30年工作体会时概况为“5个必须”:必须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工合发展的强大动力;必须把“服务”作为工合工作的永恒主题;必须把“以商养会”作为推动工合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把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作为工合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必须把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作为工合发展的重要保障。

    朱理事长指出,青浦工合经过30年改革发展,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青浦工合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向未来,既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又有严峻的挑战,本届理事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承伟业,创新发展,为开创青浦工合工作新局面继续努力。

    会上,青浦工合原理事长吴学锋、联谊会离休干部侯更生、原秘书长丁荷生、上海艺术手表厂董事长、七届理事会理事吴伟跃等4位同志发言。用他们亲身经历,畅谈了青浦工合30年积极探索、改革创新、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历程。


  


 

 

 会上,蔡希浩副理事长传达了中国工合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和中国工合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由蔡希浩副理事长主持。


添加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171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