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中国工合领导在青浦工合调研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中国工合领导在青浦工合调研

   

 

   523日上午,中国工合理事长田玉萍、副理事长、秘书长杜玉环一行,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调研。

    朱家贤理事长汇报了青浦工合工作,在谈到青浦工合根据民营企业家普遍遇到“如何交班,谁来接班”的问题,正在着手组建“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搭建一个平台,帮助民营企业老板培养接班人,引导年轻人对父辈家业传承更有信心。田理事长充分肯定这项工作,她说,这个做法很好,现在统战部门也在做这个工作,怎么把民营企业传承好,发展好,接班人很重要。如果民营企业老板子女没有兴趣,不愿接班,也可以挑选合适的人来接班,关键是怎么去选人,选好人。

    座谈会上田理事长介绍了中国工合正在思考的一些重点工作。她说,国家有关部、委很重视和支持中国工合工作,我们要发挥工合的优势,共同下一盘大棋,让有80年历史的工合事业不说再创辉煌,也要在我们手上发点光,不说太阳,就是星星总可以吧。

    会后中国工合领导和青浦工合驻会人员合影留念。
添加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205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