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青浦工合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于827日上午在协会会议室举行“青浦工合青年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会议,会议决定江晓芬为首任联谊会会长,徐丁为第二任联谊会会长。

     会议由金家优秘书长主持。首先,讨论并通过了《青浦工合青年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制度》。“工作制度”就建会宗旨、组织机构、活动内容、自身建设、联系方式、等作出较为具体的规定。“工作制度”规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采取轮值制,每任12个月,让青年企业家都能在这个舞台经受锻炼,施展才华。会上,通过民主方式决定了第一、第二任会长。

     青浦工合朱家贤理事长作了讲话,他从非公经济在我国经济制度中的重要地位、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以及民营企业面临的新情况,如何传承接班等方面,阐明了青浦工合组建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对青年企业家联谊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社会进步的推动者;二是顺应潮流,创新发展,做转型发展的开拓者;三是开拓进取,做承前启后的先行者;四是积极参与,乐于奉献,做幸福生活的奉献者。

     工合老同志联谊会会长、原工合协会理事长吴学锋勉励全体青年企业家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发扬父辈的艰苦创业的精神,传承好、发展好父辈创下的家业,为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会后,青年企业家与协会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添加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073
 下一个:通知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