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召开“永远跟党走”座谈会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青浦工合召开“永远跟党走”座谈会

 

青浦工合召开“永远跟党走”座谈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于630日上午举行“永远跟党走”座谈会。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发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

    朱家贤理事长传达了中国工合组织的“学习百年中共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东南行的情况。他说,工合组织自成立起就与中国共产党结下了不解之缘,工合组织从上海发起,到武汉正式成立,在东南、西北、西南地区的迅速成长发展,一直得到中国共产党的支持,受到毛泽东、周恩来、徐特立、叶挺等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在抗日战争中,为支援前线战场,保障地方群众的日常生活,为夺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全面胜利发挥了积极作用。工合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扬工合优良传统,探索工合发展之路,承担政府职能的转移,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期望工合在新的时期取得更好的发展。

 

 

    协会老领导吴学锋、沈蕴新说,今天座谈会的主题很明确—“永远跟党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充分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建设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次庆祝党的100年活动,前所未有,感受很深。我们要进一步发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指导工合工作,推进工合事业发展。

 

 

     六十年党龄的老丁同志在发言中列举了三组数据:第一,1921年建党至新中国成立的28年时间里,为国捐躯的烈士人数,充分证明,新中国的诞生是用鲜血换来的;第二,自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得不足10年时间里,全国摆脱贫困县的数字;第三,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斗争中,中国受感染的人数与美国、印度感染人数的比较,充分证明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

 

 

    会员企业代表吴总经理联系自己从上海到青浦开办公司的20多年时间,从原来乘公交车往返上海,发展到现在有车有房深情地说,中国由共产党领导是幸运的,跟着共产党前途光明。

 

     座谈会由蔡希浩副理事长主持。

   

添加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915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