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举行八届一次会员大会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青浦工合举行八届一次会员大会

  在辞旧迎新之际,青浦工合于20211216日下午,假座青浦宾馆会议室举行八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出席会议的有青浦工合七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协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全体成员、联谊会全体同志、全体个人会员共70余人。

    会议由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蔡希浩主持,朱家贤理事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金家优秘书长作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

    工作报告对七届理事会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指出,四年来,在中共青浦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中国工合的光荣传统,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工作,克服外部环境深刻复杂变化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协会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呈现了新的局面。一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二是筹办了青浦、江苏、浙江、铜陵四地工合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研讨会,积极引导企业参与一体化发展;三是组织会员企业外出考察,增长知识,拓展视野;四是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精神,组织了青浦工合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弘扬工合精神;五是带领会员企业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病毒,促进企业正常运转;六是组建青浦工合青年企业家联谊会,为培养务实创新的企业家,确保民营企业代代相传,健康发展提供助力;七是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圆满完成了协会脱钩改革工作。工作报告还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青浦工合第八届理事会和青浦工合第一届监事会组成人员。朱家贤同志当选为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薛建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添加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693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